TEL:04-23503355 / FAX:04-23502255
会员权益隐私政策
    会员权益隐私政策
 
 
典雅承诺会确保您个人资料的安全。非得到您的同意,本网站所蒐集的个人资料将不会揭露於第三人或用於上述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以确保您的权益。典雅了解客户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因此我们绝对尊重会员的任何权利。请您放心!
 
典雅不会将您的个人资讯售予无关的第三者。 但因维护社会及公众安全,若经过相关政府机关或是检调单位的合法要求,典雅将协助配合,必要时将会提供消费者个人资料予相关单位。
 
典雅为符合网路科技发展、社会潮流、及相关法令变迁,将会随时修正此份隐私权条款,并立即将修正条款刊登於典雅网站,以落实保护消费者隐私权的决心与行动。
 
典雅会用主动收集您所购买商品或服务内容时提供的资料,依此来加强我们对您需求的了解,以进一步提供更完善、更符合消费者要求的线上服务。(所谓的个人资料含有个人基本资料、个人使用产品的相关经验、状况及个人生活型态相关资料。)
 
典雅授权允许您查看和使用典雅官方网站的资料供您个人而非商业性使用,但是您必须在这些资料的任何复本上保留原始资料中包含的所有着作权和其他专利声明。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网站之资料,或复制或公开展示、执行、散发,或以商业用途为目的之其他方式。
 
禁止在任何网站或网路电脑环境,以任何方式使用典雅官方网站资料作为任何用途。典雅官方网站上的资料均拥有着作权,未经授权使用典雅官方网站的资料可能触犯着作权法、商标法及其他法律。